週三. 1 月 3rd, 2024

民進黨全國路口催票!賴清德:司機不能換錯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往台北小巨蛋(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口),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謝佩芬、許淑華、吳沛憶、王閔生、高嘉瑜、苗博雅向民眾拜票。

民進黨今(3)在全台上千個路口,發起「美德站出來,一起三票護台灣」活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往台北小巨蛋(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口),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謝佩芬、許淑華、吳沛憶、王閔生、高嘉瑜、苗博雅向民眾拜票。賴清德說,在這次攸關台灣前途、印太和平穩定的重大選舉,蔡英文卸任後,所換的司機絕對不能夠換錯人,他與蕭美琴最能夠延續蔡英文路線,帶領台灣繼續往前進。

賴清德表示,從今起到12日,每天早上7時半到8時半,民進黨的黨公職,會在全國超過817個路口,做最後衝刺,向全國人民拜票。他拜託全國鄉親,能夠繼續拉票、固票、催票,站出來共同挺台灣,讓台灣在對的路上繼續前進。

賴清德呼籲,請全國年輕朋友給予更多的支持,在國家繼續前進的路上,年輕世代始終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台灣現今面臨中國威脅、世界的各種挑戰,國家需要年輕世代站出來,敬請大家共同來支持我們。

對於昨晚推出、大獲好評的「在路上」競選影片。賴清德受訪指出,這支影片寓意深遠,表示8年前、4年前選擇對的人,讓蔡英文領導國家走在對的路上,全國人民的奮鬥努力也已經有相當的成果。在這次攸關台灣前途、印太和平穩定的重大選舉上,希望全國父老鄉親,能夠秉持過往的精神,能夠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蔡英文卸任後,所換的司機絕對不能夠換錯人,他與蕭美琴最能夠延續蔡英文路線,帶領台灣繼續往前進。

賴清德也提到,這支影片另個意義是,國會過半是非常重要、國家進步的力量,如果總統、副總統當選,但是國會沒有過半的話,國家必然就停止在國會的爭執上面,這對國家進步來講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陪同立委張宏陸、羅致政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新站路交叉路口拜票。

蕭美琴指出,這個地點是蔡英文當年參選新北市長的競總旁,台灣現在處在十字路口,請選民選擇對的人,走對的路;這條路過去由蔡英文以穩健態度帶領台灣向前,讓世界看見台灣,如今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呼籲選民帶著信心、面對世界的勇氣、台灣的創新與繁榮,以及台灣對民主自由的堅持持續向前走。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