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糗大!侯猛蹭葛來儀吹噓外交政見 本人怒轟:別用我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於昨日(11日)闡述其國防與外交政策,提出「睦鄰政策、印太先行」為主要政見之一。在PPT的背景圖片中,選用了侯友宜過去與美國前防衛部及國務院顧問、華盛頓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會面照片。然而,葛來儀於昨晚特地發聲明,要求侯陣營和國民黨停止使用包含她的照片,以避免造成公眾誤解認為她支持侯友宜,並明確表示她並未支持他。

侯友宜提倡將外交重心從新南向國家擴展至印太國家,並與美國及其盟國攜手合作,通過睦鄰政策加強台灣與印太地區的連結。政策目標包括促進自由、開放、永續及韌性的印太願景,涉及經貿合作、人才培養、區域永續發展等,並透過加強區域成員間的聯繫來建立真正的夥伴關係;此外,他提出成立行政院印太願景辦公室及國家級印太區域研究智庫。

然而,在發布會中使用的PPT背景圖是侯今年九月訪問美國德國馬歇爾基金會時,與葛來儀會面握手的照片。對此,葛來儀於11日晚在X平台(前推特)發文,標註國民黨與侯友宜的X帳號,嚴正要求不要使用她的照片或言論來暗示她支持侯友宜,並明確表示她並未給予支持。該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