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助選曾柏瑜、吳琪銘 自豪美德配不會讓台灣人漏氣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除赴新竹與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共訪台積電,也前往新北市新店與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同遊碧潭、赴新北市土城出席立委吳琪銘婦女後援會。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11)除赴新竹與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共訪台積電,也前往新北市新店與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同遊碧潭、赴新北市土城出席立委吳琪銘婦女後援會。蕭美琴自豪,賴蕭配的組合去到國外不會讓台灣人漏氣。

蕭美琴在曾柏瑜陪同下走訪碧潭吊橋,並享用當地特產「金成蘭」芝麻大餅。曾柏瑜表示,碧潭吊橋是首座台灣人設計、建造的橋,相同構造的橋樑全世界只有3座,分別在德國、日本與新店,從1937年日治時代至今已有80多年歷史,這與蕭美琴過去3年在美國為台灣搭起通往世界的橋樑理念一樣,因此邀請蕭一起見證新店文史。

蕭美琴稱讚,曾柏瑜是非常熱情、有理想的年輕人,參與太陽花學運,並極力提升年輕人的媒體識讀,對抗各式各樣的認知作戰,是很多年輕人的榜樣;但其競爭對手在地方力量盤根錯結數十年,這是場非常艱困的選戰,她佩服曾柏瑜的勇氣與堅持,希望大家加倍疼惜、支持,協助曾柏瑜順利進入立法院,為更多年輕人打拚。

蕭美琴為吳琪銘站台時表示,蔡英文總統深得美國信任,其路線不冒進、不會沒事隨便挑釁,但是被欺負時,仍會站穩腳步,不會屈服於壓力,致力維護現狀,不是因為喜歡,而是「現狀是全世界最大公約數」,也是負責任的作法。

蕭美琴提到,美國總統拜登與其他國家元首發布共同聲明時,都會重申「台海和平、穩定是全球繁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共同支持台海和平與穩定,關心台灣,不讓台灣孤單,也使台灣更安全,呼籲台灣人要有決心守護台灣安全,堅持自由民主,外國人才願意相挺。

蕭美琴指出,自己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延續這條獲得全球支持、信任的路線,這組去到國外不會讓台灣人漏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