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又來?黃國昌烏賊戰抹黑新潮流 民進黨反酸:民眾黨才是貪腐溫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延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抹黑、污名新潮流路線,召開記者會瞎扯賴清德12護法。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駁斥此為惡意抹黑,奉勸黃國昌先面對自己黨內的貪腐問題,民眾黨才是真正的貪腐溫床。網友也仿造黃國昌的圖,創作黃國昌的12小弟!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昨(11)延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抹黑、污名新潮流路線,召開記者會瞎扯賴清德12護法。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駁斥此為惡意抹黑,奉勸黃國昌先面對自己黨內的貪腐問題,民眾黨才是真正的貪腐溫床,包含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助理費案涉貪遭起訴、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遭貪污罪起訴等。網友也仿造黃國昌的圖,創作黃國昌的12小弟!

黃國昌指控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宜蘭市長江聰淵、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台南政治人物郭再欽、前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前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前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林秉樞等,為賴清德12護法。但不僅這些人許多根本與新潮流無關,所指控的罪名也多是東拼西湊。

林楚茵表示,奉勸黃國昌不要只會躲在民眾黨開記者會取暖,卻一再迴避閃躲同為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的辯論戰帖,如果訴求打貪腐,請黃國昌盡快跟王義川辯論,題目就是「白色是不是容易髒的顏色」;柯文哲的愛將高虹安因助理費案涉貪遭起訴,還涉入坐名車跑行程、住豪宅等不當利益,全黨大護貪,請問黃國昌也挺高虹安嗎?

林楚茵說,黃國昌應該先面對自己黨內的貪腐問題,因為民眾黨才是真正的貪腐溫床,因為黨紀不嚴明,全黨只聽柯文哲指令;不僅高虹安,還有柯文哲12門徒的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遭貪污罪起訴;甚至是利用職務機會詐領財物、偽造文書、洩密等罪遭起訴的前勞動局長陳信瑜,請問黃國昌,白色是不是容易變髒的顏色?

林楚茵說,如果黃國昌對貪腐議題這麼有興趣,應該高標準一致,先好好說清楚高虹安的貪腐劣行,而不是手指著別人,卻永遠不檢討自己。奉勸黃國昌,面對民眾黨涉貪的高虹安、陳亞麟及陳信瑜,先嚴明黨紀,自辦查明,然後接受王義川的辯論邀約,不要淪為「怯戰」的戰神。

也有網友馬上做出黃國昌的12小弟,列出多位有貪污、暴力、賭博、家暴、詐欺等民眾堂要角!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