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10th, 2023

衝刺國會過半!賴清德深入雙北桃苗 拉抬康世明、曾玟學、趙正宇、林淑芬、吳思瑤、王閔生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密集深入苗栗、桃園、雙北,力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曾玟學、趙正宇、林淑芬、吳思瑤、王閔生。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9)密集深入苗栗、桃園、雙北,力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曾玟學、趙正宇、林淑芬、吳思瑤、王閔生。賴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贊成一中原則、支持九二共識,但都被前總統馬英九證實是失敗政策,呼籲想要守護中華民國的人,應要支持賴清德和蕭美琴,立委更要實質過半。

賴清德大讚康世明過往擔任竹南鎮長時,就用心地方、認真發展。轉移原本公墓的位置,空出給公園建設的空間;或用人本交通的理念,改善竹南國中附近的交通,並招集社會各界力量,在竹南國中地下建設停車場,讓地方有更好的交通環境;更謹守地方的財政紀律,可謂是事事用心的優秀人才。

賴清德肯定曾玟學年輕有才,充滿理想與抱負。10年前他參與318學運,抵下服貿、守護台灣民主,現在更要在立法院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賴表示,每次看到曾玟學,都想起當年棄醫從政的自己,以及共同為台灣打拚的抱負。

賴清德讚許趙正宇溫暖助人、深耕基層,服務不分階層與黨派,並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例如八德交流道、台66快速道路銜接國三,更推動桃園捷運綠線延伸至中壢、三鶯線延伸至八德、八德區雨水調節池,石門水庫中庄調整池等。

賴清德表示與林淑芬相識近30年,她在每個崗位上都有傑出表現,一定要讓她連任。

賴清德推許吳思瑤關注文化,過去推動「文化基本法」、文化禮金,就是為讓民眾可以接近文化、理解文化、進而保護文化、宣揚文化。現也推動「偏鄉教育條例」,希望藉此解決偏鄉經費、設備不足的問題。

賴清德指出,王閔生曾擔蘇貞昌的秘書幕僚、蔡英文總統競辦主任,可謂是受到民進黨兩大高手的真傳。推許王閔生專業認真、積極進取,為地方爭取大量建設外,也懷抱愛心,照顧長輩、關懷弱勢,絕對是最適合擔任立委的人選。

賴清德批評,不管是國民黨、民眾黨的總統參選人,都贊成一個中國的原則、支持九二共識,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20大的大會上,再次強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就是一國兩制,接受九二共識等於走向一國兩制。

賴清德酸,另位參選人大聲喊出兩岸一家親,這也是一中原則;兩黨參選人皆主張簽訂服貿協定,馬英九10年前提出要和中國簽訂服貿協定,所幸有擋住,否則現在台灣的經濟只有苦。

賴清德抨擊,國民黨參選人還要大量開放中國年輕人來台灣找工作,但中國失業率超過20%,讓他們來就會影響年輕人前途。

賴清德強調,台灣要在、中華民國才會在,守護台灣就是守護中華民國,希望大家支持守護台灣的賴清德、蕭美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