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10th, 2023

衝刺國會過半!蕭美琴勤跑板橋桃園 力挺張宏陸、范綱祥、劉仁照、彭俊豪、鄭運鵬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深入板橋、桃園,與立委參選人張宏陸、范綱祥、劉仁照、彭俊豪、鄭運鵬同台造勢,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9)深入板橋、桃園,與立委參選人張宏陸、范綱祥、劉仁照、彭俊豪、鄭運鵬同台造勢,強調台灣人要贏不是做給台灣人看,是要給全世界看。

張宏陸昨邀蕭美琴參與「Street Freedom Fighter 街頭自由式」。蕭美琴說,大學課業繁重,自己都會在深夜12點半至凌晨1點間,「SCO」免費時和朋友一同熱舞放鬆。張宏陸則表示,在板橋火車站地下街練舞都要排隊搶位置,未來會爭取更多適合的空間,讓大家可以盡情舞動年輕。

蕭美琴指出,過去蔡英文總統執政期間編列前瞻經費,在野黨不斷杯葛阻礙;但桃園現在有許多基礎建設正在進行,就是因為民進黨團結通過前瞻;立法院需要進步、有建設性力量,不是杯葛謾罵,肯定范綱祥具律師、環工技師專業背景,一定能做好地方和中央溝通的角色。

蕭美琴為劉仁照站台時強調,擁有中山科學研究院的龍潭是台灣國防重鎮,台灣要和平、安全、繁榮,一定要懂得投資自己的安全、建構自己的實力。台灣要持續強化國防自主,國會一定要過半,懇請大家支持劉仁照。

彭俊豪則邀蕭美琴參加國度領袖聖教會與瑪潮關懷協會舉辦的「瑪潮愛」守護清寒國中生早餐支援計畫公益活動。蕭美琴說,這樣溫馨的行程展現彭俊豪心中的價值與對社會的關懷,這場選舉是神賦予彭俊豪的任務,愛與能量將會與他們同在。

鄭運鵬在蘆竹放映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邀蕭美琴共同欣賞。蕭美琴以小朋友的口吻述說,「超級瑪利歐兄弟」教導大家要很勇敢,要知道怎麼去交朋友,碰到困難時候要彼此幫忙,除了自己要有番工夫、練就無敵星星之外,也要朋友們一起努力。話鋒一轉,蕭美琴說,這也就是「美琴阿姨」的工作,在世界上要幫台灣交很多朋友。

蕭美琴說,與鄭運鵬認識很多年,立委選舉時還曾是同個選區;如今鄭運鵬爭取桃園很多重大建設經費,例如捷運等,更重視婦幼政策,希望小朋看電影時候,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努力就能克服困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