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6th, 2023

中廣太香不捨辭!民進黨轟趙少康「空手買中廣」 壟斷媒體資源享曝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兼任中廣董事長一職引起諸多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聯同新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何博文與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王義川召開記者會,揭露趙在「少康佔中廣」的過程。他們批評趙倚靠國民黨的資源優勢,操控「藍白合」輿論風向,同時挑戰前總統馬英九在中廣案中的角色,質疑民眾是否放心讓這些政界權貴再次掌權。

林楚茵指出,不當黨產委員會早在2019年已認定中廣為國民黨不當取得的附屬組織。她提到,趙少康於2006年取得中廣經營權時,中廣仍是國民黨的國家資產,趙透過「不當的價格關係」取得中廣,將國家資產私有化。她還提及趙在2017年的媒體聲明,驕傲地宣稱中廣能年賺兩億股利。

王義川則質疑,趙少康以十億元從國民黨中投公司購得中廣,但其實只付出了二億元,且未進行股權信託。他諷刺趙的理財技巧,指出趙少康如何以空手套得五十多億元的資產。

何博文提到,趙少康也曾批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靠柯文哲吃香喝辣卻要柯聽話」,卻忽略自己同樣依靠國民黨資源,並在副總統選舉中搶盡風頭。

面對綠營對於十五年前交易的質疑,趙少康回應稱這是陳年舊事,斥責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花樣」,並堅稱自己無任何問題。他強調,已多次接受特偵組、地檢署、NCC及黨產會的調查,如果真有問題,早就被起訴,不會有今天的副總統候選人身分。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