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6th, 2023

別抹黑賴清德模糊焦點!民進黨揭國民黨8大地產大亨

國民黨為轉移黨內立委參選人層出不窮的違建、侵佔國有地風暴,全面抹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還加碼抹黑賴辦總幹事潘孟安的合法租屋有弊。民進黨砲轟,國民黨與其為選舉,不擇手段抹黑他人,不如好好看看自家違法持有豪宅房產的國民黨顏寬恒們。

國民黨為轉移黨內立委參選人層出不窮的違建、侵佔國有地風暴,全面抹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還加碼抹黑賴辦總幹事潘孟安的合法租屋有弊。民進黨昨(5)砲轟,國民黨與其為選舉,不擇手段抹黑他人,不如好好看看自家違法持有豪宅房產的國民黨顏寬恒們。

民進黨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是千萬包租,坐擁文化大學大群館(現名為凱旋苑)百間套房,每間月租1.6萬元起跳,總月收租高達164萬元。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占廣趙子龍,用1億元換得價值57億元的中廣,還遲遲拖欠中廣應返還的77億元不當黨產。

立委參選人廖先翔擁有夢想莊園,在800坪水保地蓋違建莊園,並於國有地蓋停車場牟利。

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是地皮小開,其父母張慶忠、陳錦錠持有土地329筆、房屋22間、面積超過1萬坪;還在空中蓋違建高爾夫球場,囂張主張「沒有資產不是中和人」。

立委羅明才是濫墾少主,家族透過人頭收購大香山,違反「水保法」,濫墾國有地大香山,濫墾面積相當於18座棒球場,還蓋違建農舍。

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是中二主人,侵占國有地、水保地蓋私人招待所。

立委傅崐萁不但違法使用農地,其九五至尊皇宮占地面積2441坪,豪宅還與東大門夜市使用同款黑白石。

立委謝衣鳳的謝家公主城堡占地600多坪,並疑未照正常程序,特權購買台糖地。

民進黨指出,國民黨不是土地富翁,就是侵占國有地,甚至利用特權蓋豪宅,把居住正義掛在嘴邊的的侯友宜要不要出面回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