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6th, 2023

藍藍互咬!侯、趙告邱毅、毛嘉慶抹黑 邱、毛嗆所言均事實、反控誣告

深藍族群竟上演互咬醜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不滿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名嘴毛嘉慶批其為「有牌照的賊頭」、「買空賣空」,昨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邱、毛及該節目負責人及編輯共4人。邱毅、毛嘉慶馬上大動作反控侯、趙誣告;邱毅還告發「侯友宜喬黑道」、「中廣賤賣趙少康」。

深藍族群竟上演互咬醜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不滿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名嘴毛嘉慶批其為「有牌照的賊頭」、「買空賣空」,昨(5)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邱、毛及該節目負責人及編輯共4人。邱毅、毛嘉慶馬上大動作反控侯、趙誣告;邱毅還告發「侯友宜喬黑道」、「中廣賤賣趙少康」。

侯辦發言人呂家愷昨在律師簡榮宗、葉慶元陪同,前往北檢按鈴控告邱、毛等4人。呂家愷指出,邱、毛2人於11月30日,在網路節目「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不實影射及誹謗侯、趙,內容影射侯是有牌照的賊頭,每月要交多少規費給侯組長,以及趙在中廣交易案中有不法所得;針對部分人士的混淆視聽感到遺憾。

邱毅、毛嘉慶隨赴北檢,除控告侯友宜、趙少康誣告,另告發侯友宜涉嫌喬黑道、中廣賤賣給趙少康等2案。

邱毅表示,在他告發侯友宜喬黑道的案子裡面,聲請傳喚趙少康做證人,至於中廣到底有沒有賤賣,就聲請傳喚北檢檢察官,或是向檢察官調卷,這叫做物證,至於趙少康該不該辭掉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證人是NCC主委陳耀祥。

邱毅說,侯友宜喬黑道是趙少康說的,他們在節目裡做評論也犯了大忌嗎?當年國民黨為什麼賣掉三中?不就是為了黨政軍要退出媒體嗎;趙少康現已投入大選,他不辭掉中廣董事長,那什麼叫做黨政軍退出媒體?三中案起訴書裡面寫得明明白白,中廣已經估價57億元,為什麼只賣給趙少康1億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