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5th, 2023

賴清德參與艋舺青山宮遶境 籲鄉親支持吳沛憶

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的中正、萬華區成為最關鍵的戰區之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支持黨內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候選人吳沛憶,共同參與了艋岬青山宮的遶境活動。

在侯友宜、柯文哲先後參與青山宮遶境之後,賴清德首次蒞臨青山宮進行大型祭拜。4日這天,他與吳沛憶共同到青山宮獻香,為台灣祈求安寧與繁榮。青山宮邊上還掛有橫幅,呼籲支持者投票給賴清德與吳沛憶,並支持民進黨。賴清德在莊嚴的儀式後,對外發表演說,並由青山宮主委表示期待他未來能常來訪問。

賴清德強調,青山宮大拜拜具有重大文化意義,同時也是國家無形文化資產。他代表蔡英文總統及國家對青山宮表示感謝,認為青山宮不僅是地方的信仰中心,也是正義的象徵,有需要時總會慷慨解囊、力所能及地提供幫助。賴清德祝福活動圓滿成功,並希望民眾大賺錢。

賴清德表示,面對台灣目前的關鍵時刻,他希望與林昶佐和吳沛憶一起奮鬥,守護台灣安全,對抗中共的軍事威脅,並致力於建立良好的政府,提供公正的用人原則,服務社會並關懷人民,呼籲民眾給予支持。

吳沛憶提到,她過去獨自來到萬華努力工作,很高興能參與艋岬大拜拜。她將繼續為萬華地區的發展盡力。她感謝林昶佐委員為萬華帶來的建設,並表示「萬華發展了,台北就會大發展」,她期望能為民眾帶來更好的生活,請求民眾給她機會。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