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5th, 2023

超落漆!外面下大雨 巨蛋竟也漏水

太誇張!興建巨蛋棒球場就是為了在下雨時還能打棒球,然而台北大巨蛋才啟用第2天,昨台北市下雨,巨蛋場內竟也漏水、下小雨。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此為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會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影響亞錦賽進行。

太誇張!興建巨蛋棒球場就是為了在下雨時還能打棒球,然而台北大巨蛋才啟用第2天,昨(4)台北市下雨,巨蛋場內竟也漏水、下小雨。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此為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會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影響亞錦賽進行。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有掌握此事,即刻進行處理。

大巨蛋昨進行亞洲棒球錦標賽預賽B組賽程,午場泰國對菲律賓,晚場日本對巴基斯坦。然而昨卻出現漏水的狀況。

楊舜欽表示,台北大巨蛋為全新場館,漏水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該缺失並不影響建築結構體,安全無虞,並不會影響賽事進行;現場人員視情況進行引導,維持球賽欣賞品質。

蔣萬安昨於市議會表示,有接獲體育局回報和掌握相關情形,一定會即刻處理漏水問題。

體育局長王泓翔則說明,第一時間得知便立即通知遠雄公司,究竟是漏水或是管線問題待釐清,遇到問題會立刻處理,將督導遠雄盡快完成相關修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