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5th, 2023

蕭美琴台中密集助選 力挺林靜儀、謝子涵、莊競程、江肇國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赴台中市密集助選,力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莊競程、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江肇國,希望鄉親力挺民進黨優秀人才,都能順利當選。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4)赴台中市密集助選,力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莊競程、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江肇國,希望鄉親力挺民進黨優秀人才,都能順利當選。對於是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較勁?蕭美琴說,自己沒在與盧選舉。

蕭美琴昨早先赴台中烏日區,陪同林靜儀車隊掃街。蕭美琴說,與林靜儀認識多年,讚她除有醫師的專業,且對待同事、鄉親很溫暖,問政上也很專業。

蕭美琴說,兩人曾在國外碰到兩次,分別是立陶宛、美國國會,肯定林靜儀很努力拚外交。

蕭美琴接著前往大雅區,陪同謝子涵參觀在地企業「大雅廚具」,並與台中市產業創新協會及企業主座談。

蕭美琴指說,她在美國時就想活絡台灣的經濟,為MIT產品開拓更大的市場,所以幾個月之前也簽下拜登總統任內首個對外國的貿易協定,接下來就是處理雙重課稅的法案,希望雙向投資能夠增加,排除台灣產業進入美國市場的障礙。

蕭美琴讚謝子涵非常年輕,對國際事務有願景及抱負,未來能對日外交能投入許多。

蕭美琴下午陪同莊競程車隊掃街,並舉辦加油見面會。盼民眾支持有醫工博士專業的莊競程,繼續在立院協助盯緊政策及預算,一起守護台灣。

蕭美琴傍晚在江肇國陪同下,造訪網稱「全台最美薑餅屋」的燒肉店。她說,6年前父親還在世時,想回台中國小看看小時候的回憶,就是江肇國的協助安排。並肯定江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人,在議會問政也很突出,一定來幫他加油打氣。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與盧秀燕較勁?蕭美琴說,她沒與盧市長選舉,而是全力以赴輔選,希望讓民進黨優秀人才,在台中立委選戰中能順利當選。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