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16th, 2023

怕被爆更多統戰事蹟?徐春鶯稱婉謝民眾黨不分區提名邀請

民眾黨有意將曾任中國高官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不分區名單,引發全國譁然,且重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是達成了政治目的?還是怕被爆更多統戰事蹟?徐春鶯今表示,這兩天已婉謝可能提名不分區的邀請。

民眾黨有意將曾任中國高官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不分區名單,引發全國譁然,且重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是達成了政治目的?還是怕被爆更多統戰事蹟?徐春鶯今(16)表示,這兩天已婉謝可能提名不分區的邀請。

徐春鶯今出席柯文哲的「共融多元,族群文化政策」記者會,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她表示,隨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外洩,她看到所有報導對她抹紅、抹黑。

徐春鶯說,她起心動念最早只是想服務新住民群體,其實與她一樣在服務大家的人很多,她只是來台較早,一路走來一直在新住民群體中服務20年。

針對中國戶籍爭議。徐春鶯解釋,當年她來台時,台灣雖然沒有放棄中國戶籍相關規定,但中國一直有此規定,並再三強調她沒中國的戶籍,也沒有身分證,怎麼可能辦護照。

至於先前被爆料出席上海的統戰音樂會,並坐在第一排。徐春鶯澄清,她是坐在第二區第一排邊邊第二個位置。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