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16th, 2023

中國恐嚇賴蕭配獨上加獨 賴競總:恐嚇介選無助兩岸和平

駐美代表蕭美琴有望搭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國國台辦昨對此勃然大怒,恐嚇兩個人湊成「雙獨組合」、「獨上加獨」,這對台海形勢意味著什麼,每位台灣人都很清楚。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台辦顯然試圖以恐嚇台灣社會介入台灣選舉,這對兩岸和平絲毫沒有幫助。

駐美代表蕭美琴有望搭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國國台辦昨(15)對此勃然大怒,恐嚇兩個人湊成「雙獨組合」、「獨上加獨」,這對台海形勢意味著什麼,每位台灣人都很清楚。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台辦顯然試圖以恐嚇台灣社會介入台灣選舉,這對兩岸和平絲毫沒有幫助。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嗆,賴清德、蕭美琴湊成「雙獨組合」、「獨上加獨」,對台海形勢意味著什麼,對台灣老百姓的身家性命意味著什麼,對台灣的前途命運意味著什麼,相信每位台灣同胞都很清楚。

陳世凱說,民進黨下週就會公布副手人選,請外界不用多加揣測,稍安勿躁;國台辦發言顯然是以恐嚇台灣社會為手段,試圖影響台灣選舉,介選意味濃厚,但對於兩岸和平穩定、區域繁榮發展,絲毫沒有任何幫助。

陳世凱說,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投票權的國家,卻處處干預其他國家的民主,諷刺至極,中國若對民主政治這麼有興趣,應當把民主權利交還給中國人民,讓中國成為真正的民主國家,這對中國的長遠發展、對國際的和平穩定,都是好事。

朱鳳蓮也為護航民眾黨擬列不分區的徐春鶯開罵陸委會,痛斥陸委會赤裸裸販賣「兩國論」,再度暴露民進黨當局的「台獨」本性。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昨酸,國台辦的這些口水,他是沒有興趣回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