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15th, 2023

別被中國搓掉!連署破90萬份 郭台銘喊為國打造黃金30年

中央選舉委員會宣布,獨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及其副手賴佩霞的公民連署書已達合格標準,總共有九十萬二千三百八十九份有效連署,達到八十七%的合格率,使得「郭霞配」正式獲得參選資格。郭台銘於官方臉書表示,他決心投入競選是出於對台灣未來的信念,致力於帶來治國創新。

中選會透露,郭台銘和賴佩霞提交的連署書總數為一百零三萬六千七百七十八份,遠超過所需的二十八點九萬份門檻。郭台銘在貼文中提到,他與賴佩霞得到百萬民眾的信任,準備推出多項政策,包括居住正義、醫療權益、教育、女性權益、新住民及文化政策,以應對當前台灣所面臨的挑戰。

郭台銘還提及,他將繼續發布政策影片,分享其政見,並感謝所有支持他的民眾,承諾將不辜負他們的期望,為中華民國創造更輝煌的三十年。

雖然郭台銘一再表示將堅持到底,但是否真的會正式登記參選尚未確定。中選會表示,總統參選人登記時間為本月二十至二十四日,郭台銘是否會選擇其中一天進行登記,目前尚不明朗。郭台銘的陣營表示,決策將在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會談後作出。

對於郭台銘獲得參選資格,國民黨方面避免多做評論。黨內人士表示,若郭台銘最終決定參選,將進行一場公平競爭。同時,國民黨正積極推動與民眾黨的合作,並不打算就郭台銘的決定進行更多討論。

柯文哲競選團隊也未做出特別回應,而民眾黨內部則認為,雙方關係尚不清晰,且郭台銘仍是他們需要爭取的對象。賴清德團隊表示,目前賴清德是唯一確定的總統候選人,對於郭台銘的決定表示祝福,但強調選戰策略不會受其影響。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