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15th, 2023

蔡英文雲林力薦蘇治芬、劉建國 大讚建設、升級超有感

蔡英文總統昨赴雲林視察地方建設,並力薦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劉建國。她表示無論是校園環境改造、是治水工程,都必須由中央和地方合作完成,在地要有了解地方、傾聽鄉親需求的立委,未來會持續與蘇治芬、劉建國努力,帶給雲林鄉親更舒適、安全的生活。

蔡英文總統昨(14)赴雲林視察地方建設,並力薦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劉建國。她表示無論是校園環境改造、是治水工程,都必須由中央和地方合作完成,在地要有了解地方、傾聽鄉親需求的立委,未來會持續與蘇治芬、劉建國努力,帶給雲林鄉親更舒適、安全的生活。

教育部規劃將虎尾高中作為校園改造示範場域,拆除男女宿舍後,校園北側整建為運動場。蔡英文說,目前仍待教育部評估才能得知具體經費多少,但地方有需要,就會有預算;若教育部預算不夠,一定會與行政院商量,期待將來校園更變得更加美觀,教學品質提升,學生的學習也會更加進步。

蔡英文大讚蘇治芬在立法院支持重大國家政策的推動,電話打到各部會,沒有人敢不接;呼籲鄉親支持蘇治芬,讓她繼續照顧大家。

蔡英文隨後視察石牛溪、大湖口溪整治成果。蔡英文說,為強化雲林的治水,這幾年政府投入132億元,當中石牛溪24.3億元、大湖口溪11.8億元,大湖口溪已在去年完成,石牛溪的治理率在11月底可達100%,比預定時程提早2年,提高防洪能力。

蔡英文強調,這幾年政府很努力建設國家,把所有基礎建設做好,讓國家經濟發展有更好基礎,台灣經濟確實有成長2016年國家GDP規模是17兆元,今年會達到23兆元,也就是國家會有更多的資源來做建設、照顧人民。

蔡英文肯定,石牛溪、大湖口溪能整治成功要感謝劉建國努力爭取。劉建國在揚塵治理上也很用心,這幾年中央政府投入20億元防制濁水溪揚塵成效卓著,2017年揚塵事件日有59次,去年降至剩2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