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15th, 2023

不滿挨轟賄選 李全教嗆告!林宜瑾打臉:獲判當選無效被解職

前台南議長李全教曾因預備賄選、賄選遭判刑、解職,而以無黨籍參選立委。可笑的是,李全教竟不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與林宜瑾稱其為「雙重賄選」,昨嗆將提告,並瞎扯自己當年遭到政治性辦案。林宜瑾反問,若非判決定讞,為何會當選無效被解職?且因此入獄、遭褫奪公權?

前台南議長李全教曾因預備賄選、賄選遭判刑、解職,而以無黨籍參選立委。可笑的是,李全教竟不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與林宜瑾稱其為「雙重賄選」,昨(14)嗆將提告,並瞎扯自己當年遭到政治性辦案。林宜瑾反問,若非判決定讞,為何會當選無效被解職?且因此入獄、遭褫奪公權?並酸當時還是馬政府時期,若要指控司法迫害,應該找對人。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台力挺李全教,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竟稱不知道柯是否支持李全教。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昨酸,若黃國昌順利當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民眾黨將獲政府的政黨補助金,黃國昌的立委薪資也須部分繳交給民眾黨,民眾黨再拿來支付黨工薪水。對象包括發言人楊寶楨這樣的前詐騙集團成員、陳亞麟這種的貪污犯,黃國昌認同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批評,柯文哲自甘墮落與李全教同台,從顏清標、鍾東錦、許修睿到李全教,柯文哲一再自打臉的,就是白色是最接近黑的顏色,請不要再高舉進步大旗,實則與黑金共舞,遲早會遭到人民唾棄。

李全教表示,其議員賄選,高檢署發回重查4次,都不起訴;議長賄選也沒找到證據,卻遭收押2個月,最後合議庭法官自由心證,以預備賄選罪判刑;若真有實質賄選,這次還能參選嗎?

李全教還抹黑政治力介入司法,檢方選擇性查案,他2個月前因光電黑金的不實言論控告民進黨議員李宗翰、蔡筱薇,迄今都沒有後續動作;而民進黨議員朱正軒告他妨害自由,卻已接到要去說明的偵辦通知。

朱正軒打臉,李宗翰與蔡筱薇早在10月12日就受到傳喚,出庭陳述,都有依照司法程序。

林宜瑾也強調,若非判決定讞,李全教的議員為何會因當選無效而解職?還入獄、遭褫奪公權,這是台南人都知道的事,不要欺騙大眾。

林宜瑾指出,李全教被判議員當選無效而解職,在馬英九執政時期,若真有所謂的政治迫害、司法迫害,應找馬討回公道。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