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15th, 2023

抹黑造謠完就裝死?張志豪正式提告游智彬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昨出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與兩名女性的合照,控其喝花酒,還以金錢施壓要他閉嘴。張志豪隨駁斥,那是十餘年前參加朋友的慶生照,這是基於選舉的不實謠言;並強調,只要游拿得出人事時地物與證據,他立刻請辭。隨後委請律師赴北檢提告誹謗,並因其惡意合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酒店的示意圖,另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昨(14)出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與兩名女性的合照,控其喝花酒,還以金錢施壓要他閉嘴。張志豪隨駁斥,那是十餘年前參加朋友的慶生照,這是基於選舉的不實謠言;並強調,只要游拿得出人事時地物與證據,他立刻請辭。隨後委請律師赴北檢提告誹謗,並因其惡意合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酒店的示意圖,另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游智彬昨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出示張志豪穿著西裝外套的照片,身旁有兩位辣妹,指控張志豪上酒家左擁右抱。但該照片完全沒有「左擁右抱」之跡象。游並聲稱,張志豪13日晚間還找其樁腳說「要用錢收買」,直至半夜12點還透過微信進行疲勞轟炸。

張志豪強調,該照片是十多年前未婚朋友的慶生聚會,在場女性也是朋友的友人,不實指控已傷害他的聲譽形象;請游自行舉證他有哪些踰矩行為,包括所稱的人事時地物跟照片的緣由,如能舉證清楚的人事時地物,本人立刻辭職。

對於游智彬聲稱張志豪找人用錢施壓。張志豪也質疑是誰?請說清楚人事時地物,不要惡意指控、抹黑,如果連這都說不清楚,也請退選。張志豪自嘲,他與十多年前體型已經差很多,那是小黨工時期與朋友去聚會,沒想到會被拿來操作。

律師許渝澤表示,游智彬言論是公然造謠、抹黑,光用張圖片指控他人聚眾淫亂、嫖妓,絕對是基於選舉的不實謠言,也不是民主法治國家可以接受的行為,絕對構成誹謗、散播謠言,大選律師團已著手搜集證據,絕對會提告、不會輕饒。

張志豪傍晚出示告訴狀指出,自己已完成提告,除告誹謗外,也針對游智彬手板惡意合成賴清德在酒店的示意圖,另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