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25th, 2023

誇張!高市府活動預算暴增千萬 他批是為了救韓國瑜選情 | 寶島通訊

誇張!高市府活動預算暴增千萬 他批是為了救韓國瑜選情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台灣基進」臉書專頁。

政府主辦、三天規模300萬預算的音樂祭,突然可提高到1300萬,不管是誰,都會眉頭一皺,認為案情並不單純。知名粉專「高雄好過日」,在臉書上表示高雄市政府舉辦的「不廢搖滾嘉年華」,在標規上載明「可擴充至1300萬」,質疑是為了救韓國瑜的選票!

高雄好過日指出,「韓市府與出名的借廁所議員邱于軒聯手查水表,把大港開唱逼走後,韓國瑜的選情就此一蹶不振。李佳芬閨蜜、高雄市觀光局 #畏罪落跑口頭要辭但尚未遞辭呈 的主秘高美蘭,在辭職前的最後一刻,還為了拯救崩盤的年輕選票而奔走,挹注了1,300萬經費的「不廢搖滾嘉年華」將於12/13、14、15在哈瑪星華麗登場。」

高雄好過日說,「但仔細一看,韓市府觀光局之前利用中央秋冬補助經費發包一個哈瑪星文化音樂祭標案,並在議會強調要弘揚 #中華文化, 原本只有300萬預算,但眉角就在於標規載明可擴充至1300萬。這個標案也太不尋常了吧?除非套好不然哪個廠商敢做?」

高雄好過日強調,「還記得嗎?出名的借廁所議員邱于軒,一直罵大港開唱十年花費五千萬、平均一年補助五百萬,是十惡不赦的弊案。但是現在三天燒掉1300萬,還是免費演出,直接破壞好不容易培養出的售票商演音樂市場。只能說,高美蘭為了拉回年輕人來拯救上頭選情,真是用心良苦。」

高雄好過日進一步說,「而另一個也很辛苦的人,非觀光局副局長莫屬,上無局長下無主秘的,真的只能用孤苦伶仃來形容。他的前任局長潘恒旭現在忙著搞挺韓遊行,故意要與12/21罷韓遊行對槓,而主秘高美蘭也因為炒房連帶財產申報不實辭官躲回台北。只剩這個副局長、一個國家培養的高階文官,莫名一肩扛下這個極度政治性、只為拉攏年輕人救選情的重責大任。」

高雄好過日表示,「勇敢地承接這場活動的廠商,就是大福的大胖,蘇打綠的阿福以及孫惟傑標下本案,並設計三個舞台,讓它成為一個盡量長得像大港的音樂祭。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韓市府燒錢辦1,300萬的音樂祭、以及過去補助500萬的音樂祭,比較這兩個音樂祭的質感,更重要的是,理念和靈魂是否有和高雄結合?」

高雄好過日更點名,「一場約兩周後就要開始,卻鮮有人知的音樂活動, 邱于軒 ,你有打算要去查嗎?不過,恐怕沒有任何人質詢的到這題,因為韓國瑜摧毀高雄以後,已經溜之大吉選總統,留下來的爛攤子,請問,誰要負責?」

最後,高雄好過日呼籲,「不廢搖滾廢市府,韓國瑜還我大港。」

🔥 扯!三天燒1300萬,只為救韓國瑜選票🔥圖文: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韓市府與出名的借廁所議員邱于軒聯手查水表,把大港開唱逼走後,韓國瑜的選情就此一蹶不振。 李佳芬閨蜜、高雄市觀光局 #畏罪落跑口頭要辭但尚未遞辭呈…

Posted by 高雄好過日 on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9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