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25th, 2023

不僅是毒窟房東!曾玟學爆:邱鎮軍太太曾任遊藝場負責人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被爆是46起毒品相關事件的阿帕契遊藝場房東。民進黨立委候選曾玟學今踢爆,根據商業變更資料,邱的太太詹美娟曾是阿帕契老闆,更擁有壹零肆(ID4)、天王星等電子遊藝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根據司法判決系統,這幾家電子遊藝場曾發生超過百案毒品及刑事案件,難道是「以賭養毒」。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被爆是46起毒品相關事件的阿帕契遊藝場房東。民進黨立委候選曾玟學今(25)踢爆,根據商業變更資料,邱的太太詹美娟曾是阿帕契老闆,更擁有壹零肆(ID4)、天王星等電子遊藝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根據司法判決系統,這幾家電子遊藝場曾發生超過百案毒品及刑事案件,難道是「以賭養毒」。

曾玟學今召開記者會表示,邱鎮軍日前自稱只是阿帕契的「房東」,不過,根據商業變更資料,2008年阿帕契商業變更前的負責人就是詹美娟;且詹美娟還有壹零肆(ID4)、天王星兩家電子遊藝場,2009年前的負責人也都是詹美娟。

曾玟學指控,邱鎮軍逐步擴張其「賭場帝國」,這3間電子遊藝場涉及非常多毒品、刑事案件,不管是統編、名字、負責人的名字都清清楚楚,邱鎮軍還要逃避嗎?

曾玟學說,這3家電子遊藝場附近有許多學校,壹零肆(ID4)就位於苗栗市最熱鬧的麥當勞旁,天王星則是位於大湖,然而其涉及交易海洛因、安非他命的案件非常多。現在關鍵事證被曝光,負責人都是邱震軍的太太,難道邱要切割自己太太?

林楚茵補充,請問標榜自己警察出身、正義形象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牽手支持的邱鎮軍不只涉及黑、賭,還有毒的背景作為支撐,侯友宜與其說要重啟特偵組,要不要先把身邊的人清理乾淨?

林楚茵司法判決資料,質疑阿帕契過去曾發生46件毒品案、14件其他刑案;壹零肆(ID4)曾發生21件毒品案、8件其他刑事案件;天王星曾發生7件毒品案、4件其他刑事案件。

最後,曾玟學質問邱鎮軍,是房東還是毒窟老闆?可知道賭場帝國變成毒賭帝國?是誰提供源源不絕的毒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