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30th, 2023

別造謠添亂》朱凱翔、徐巧芯抹黑指揮中心隱匿確診破50 遭圍剿

立場深藍的「平論無雙」製作人朱凱翔,昨預告確診會破50例,之後又大罵指揮中心只公布29例,是否超過50例就不公佈?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附和此說,影射指揮中心不誠實。

台灣在全力防疫的同時,假訊息也不斷出現,彷彿是中國認知戰的協力者。立場深藍的「平論無雙」製作人朱凱翔,昨(14)預告確診會破50例,之後又大罵指揮中心只公布29例,是否超過50例就不公佈?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附和此說,影射指揮中心不誠實。

朱凱翔昨上午就興沖沖地在臉書預告「50+」,以看好戲的心態期待本土疫情大爆炸。直到指揮中心宣布,本土確診新增29例後。朱凱翔大罵,要在指揮中心的記者詢問,為何只公布29例,是否超過50例就不公佈?痛斥指揮中心隱匿。

徐巧芯也在臉書附和,最討厭不誠實,然後寫上「+29?」亦影射指揮中心隱匿。

「不及柯大學士」對此痛罵,這種時候還在那邊造謠?不是垃圾是什麼?衛生福利部這不直接開罰說不過去吧!

「峰狂打臉94爽!」也砲轟,新加坡二度封城了,嫌台灣防疫不好的人也可以考慮去其他國家,尤其是那個胡亂影射案例數的朱凱翔。

「脫北者冰狼」質疑,前中天記者朱凱翔怎在事前知道人數?超過50例以上不公布、隱匿疫情,證據在哪?敢講就敢負責,有種不要加問號在那邊帶風向。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