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楊志良失言》囂張!失言辱醫護還不道歉 楊志良:門都沒有

日前,北部某醫院傳出協助重症病患緊急插管時,遭意外傳染武漢肺炎病毒。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表示,該醫師訓練不足,甚至要求醫院「開除」。而這段言論也引發第一線醫療人員與許多民眾不滿,更要求楊志良應公開道歉。但楊志良卻回擊說,要他道歉「門都沒有」。

根據《TVBS新聞》報導,北市醫師工會秘書長廖郁雯:「我們會非常希望楊志良前署長,立即向所有的醫護人員,還有所有的台灣人道歉。」北市醫師公會要求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道歉,因為他日前上政論節目,提到確診醫師的要被懲處,引發眾怒。

報導中也表示,原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節目評論,這個醫師6號替確診者插管,插管噴出來,是不是醫師要多練習,而且發生後也該重新弄一套防護衣,但先前就引發外科醫師吳欣岱怒批,沒有插管過的人,不要再不懂裝懂。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說如果不是的話,不是插管噴出來的話,我們要感謝他,我前後都有講喔,因為我現在過程不清楚呀。」雖然最後證實,確診醫師只是在旁邊輔助,沒有動手,但楊志良對於被要求道歉,直言門都沒有。

原報導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