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這款立委?牛煦庭為台積電離開桃園怪中央 翁曉玲稱質詢是上對下

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昨不但拿行政院長陳建仁的宗教信仰大作文章,還把台積電退出桃園的責任推給中央。翁曉玲則瞎扯陳揆只是看守內閣,不該做事,並於陳揆反駁時,語出驚人地表示,質詢是上對下的關係。

國民黨新科立委在總質詢時不斷自曝其短,突顯其學養之低劣。牛煦庭昨(1)不但拿行政院長陳建仁的宗教信仰大作文章,還把台積電退出桃園的責任推給中央。翁曉玲則瞎扯陳揆只是看守內閣,不該做事,並於陳揆反駁時,語出驚人地表示,質詢是上對下的關係。

牛煦庭詢問陳揆,與天主對話的時反省,是反省私事,還是領導統御的公家事?陳揆表示,這是自己與天主的事,外人沒有辦法過問。

牛煦庭隨後把台積電退出桃園的責任推給中央。陳揆打臉指出,各縣市在爭取科學園區時,就只有桃園市沒成功,並反問地方政府有沒有幫忙協調?

翁曉玲則說,陳內閣屬於「看守內閣」、「看守政府」,不適合做人事任命和推動重大政策與法案。

陳揆反問,有哪個法律寫「看守內閣」?現在的內閣還是繼續要做事,若因此不推動重大政策和法案,就是失職的內閣。他更指出,若照其邏輯內閣現在做的事情都不算數,那她今天是在浪費時間。

翁曉玲隨即叫囂陳揆是否在反質詢?還說質詢是上對下的關係。陳揆回應,沒有在反質詢,只是在表達自己的想法。並向立法院長韓國瑜確認,質詢是否是上對下的關係?韓強調,這是行政院對立法院負責,請立委與官員互相尊重。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