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7th, 2023

李四川如何聯繫朱立倫 他道出內幕 – 政治

李四川如何聯繫朱立倫 他道出內幕 - 政治

正能量 70%

30%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民調低迷。但其中有民調顯示,現在只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能為韓國瑜加極大分,惟韓朱配至今仍舊未定,還曾傳出負責居中協調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已深感無力、暫停協調。但民進黨市議員何博文驚爆,指韓國瑜根本沒真心要請朱立倫,因就他所知,李四川去跟朱立倫溝通,居然就是傳一封簡訊而已,這要朱怎麼合作?何博文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韓國瑜如果真的有心要請朱立倫當副手,好歹自己親自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民調低迷。但其中有民調顯示,現在只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能為韓國瑜加極大分,惟韓朱配至今仍舊未定,還曾傳出負責居中協調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已深感無力、暫停協調。但民進黨市議員何博文驚爆,指韓國瑜根本沒真心要請朱立倫,因就他所知,李四川去跟朱立倫溝通,居然就是傳一封簡訊而已,這要朱怎麼合作?何博文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韓國瑜如果真的有心要請朱立倫當副手,好歹自己親自登門拜訪,或是親自打電話,但先前卻是一通電話都沒有;韓「放」這個消息(請朱當副手),第一個從媒體放,第二個請李四川放消息。那韓國瑜是如何請李四川聯繫朱立倫?何博文接著表示,是要李四川寫一封文情並茂的簡訊,私下傳給朱立倫,朱立倫一看到這個簡訊,心裡不但沒有任何高興的意思,而且非常火大。朱認為李四川傳這個簡訊是什麼意思,是否要把責任推到他身上去?何博文強調,這是不會贏的局,朱如果加入這樣一個攪和的局,會傷了現在的政治聲望,未來的前途也會一併消失,而且到現在都只看到韓國瑜放話,都沒看到韓有三顧茅廬動作。雖然之前有韓國瑜曾和朱立倫會面一小時的新聞,但何博文指出,可是在那一小時中,韓國瑜根本沒有說什麼話,如果雙方會面有達成共識,李四川有何必傳這個簡訊?恐怕也很少人知道這個簡訊吧!但這簡訊確實存在,朱立倫收到沒有回。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