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不公平的選舉」洪秀柱批蔡英文 - 政治

正能量 76%

24%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請假投入2020大選,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16日在東區崇德市場掃街拜票時,批判蔡英文總統不但帶職參選,還利用職務影響行政資源運作,這是一場「真正不公平的選舉」,大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藍營昨天要求蔡英文也比照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洪秀柱認為,「這很好啊!」大家不要老是將目標鎖定在韓國瑜身上,為什麼要韓帶職參選,逼他要請假?反觀蔡英文不但帶職參選,還利用職務影響行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請假投入2020大選,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16日在東區崇德市場掃街拜票時,批判蔡英文總統不但帶職參選,還利用職務影響行政資源運作,這是一場「真正不公平的選舉」,大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藍營昨天要求蔡英文也比照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洪秀柱認為,「這很好啊!」大家不要老是將目標鎖定在韓國瑜身上,為什麼要韓帶職參選,逼他要請假?反觀蔡英文不但帶職參選,還利用職務影響行政資源運作,她認為這才是真正不公平的選舉,大家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洪秀柱表示,韓國瑜此次參選是很為難的,一方面市政對他來說是個壓力,另方面他的選舉行程也很倉促,要兩頭都兼顧,確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請假不可能等到最後2個禮拜才來請,否則要怎麼跑?至於太早請假也會引來閒言閒語。不過,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才短短幾個月,就能展現市政成績,加上他的幾位副市長,尤其是李四川都非常優秀,就算他不坐在市長室,一樣可以做一些指示的,不會妨礙市政推動。至於韓國瑜請假有媒體民調顯示支持度更低,洪秀柱說,「我覺得民調只是參考而已」,尤其韓國瑜的民調,不少選民都不願再去談這個問題,已變成隱性了,根本無法證明真正的支持者是個怎麼一回事情。對於民調,她個人一向是不太相信的,好也好、不好也好,全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真正的民調是在1月11日才會出現的。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