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24th, 2024

乞丐說惹眾怒》國外送疫苗 國民黨不分區罵台灣人:無恥的乞丐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政府是「疫苗乞丐」,遭部分名嘴反酸國民黨過去接受美援更是乞丐,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當時國民黨被譏為乞丐,不能說是偏離事實,但現在台灣人均收入將近3萬美元,自己難道買不起疫苗,還能乞討的理直氣壯,是無恥的乞丐。

李德維指出,因為韓戰爆發,原本已經被美國放棄的國民黨政府重新獲得美援,那時的國民黨帶著百萬敗軍難民撤退到台灣,確實是一窮二白,就算被譏為乞丐,不能說是偏離事實。

李德維說,但如今的台灣,人均收入將近3萬美元,民進黨政府才剛剛大內宣說什麼台灣去年的經濟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之首,自己難道買不起疫苗?撐不起代工嗎?結果現在又不跟香港、新加坡比了,要跟70年前的台灣比,真的不是反串嗎?

李德維認為,在1950年代接受美援的「乞丐」很多,但台灣非常爭氣,幾乎是戰後運用美援最成功,最快脫貧的國家地區之一,也才有了「亞洲四小龍」美稱。結果民進黨執政,又從富足淪落乞討,得跟第三世界國家搶疫苗,分資源,竟然還能乞討的這麼理直氣壯,振振有詞。

李德維說,如果不想當乞丐就爭氣,當年國民黨做到了,請民進黨比照,只會批評國民黨怎麼可以這樣講,這樣不只是乞丐,還是無恥的乞丐。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