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24th, 2024

太惡質!中國竊賊頻於機上偷翻行李遭航警活逮 桃檢起訴

中國籍人士韓偉、肖磊磊遭控頻於國際航班偷翻乘客的隨身行李,伺機行竊。兩人2月3日搭華航CI-904班機從香港飛桃園,在行竊的當下遭航警所活逮;桃園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在供公眾運輸之航空機內竊盜及竊盜未遂等罪嫌起訴兩人。

實在是太噁心!中國籍人士韓偉、肖磊磊遭控頻於國際航班偷翻乘客的隨身行李,伺機行竊。兩人2月3日搭華航CI-904班機從香港飛桃園,在行竊的當下遭航警所活逮;桃園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在供公眾運輸之航空機內竊盜及竊盜未遂等罪嫌起訴兩人。

起訴書指出,26歲韓偉、肖磊磊2月3日中午搭乘華航CI-904班機,韓偉坐商務艙、肖磊磊坐經濟艙;韓偉起飛不久後就假裝找行李,趁機偷竊何姓乘客財物及信用卡,落地前再度起身翻找行李櫃,發現熊姓男子背包並非昂貴背包,應該不會有值錢物,放棄犯行。肖磊磊起飛26分鐘後起身,查看經濟艙行李櫃中的行李,偷竊吳姓乘客的1萬1500元台幣、500元人民幣,得手後以微信告知韓偉。

不過由於兩人犯行累累,早遭鎖定。航警當天就全程祕錄,並當場逮捕。兩人於警詢、偵訊、聲押審訊時均坦承不諱;除了何姓、熊姓、吳姓被害人指證,還有警方的蒐證影帶、失竊信用卡、現金等贓證物,以及兩人的微信對話紀錄。

桃檢近日偵結,依在供公眾運輸之航空機內竊盜及竊盜未遂等罪嫌起訴兩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