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1st, 2023

乞丐說惹眾怒》小強病確診?硬坦「乞丐說」 江啟臣反嗆蔡英文要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把台灣形容為「疫苗乞丐」引發眾怒,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護航羅,指其他國家捐贈台灣疫苗,全台人民由衷感謝,但最不該講話,也最沒理由說嘴的是蔡英文與蔡政府,因為蔡政府的政策錯誤,導致疫情破口,其他友邦看到,才會這麼快的把疫苗送來,這是用五百多條人命換來的。

江啟臣質疑蔡英文把友邦捐贈疫苗當成大內宣、大外宣,如果連疫情都守不住,「政府說要護台灣是護假的啦!」「疫苗都買不到,捐的比買的還多,妳要保台,保到哪裡了!蔡總統,妳還要出來回嘴、說嘴,妳要出來道歉!」

國民黨也被反酸「過去接受美援更是乞丐」,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表示,當時國民黨被譏為乞丐,不能說是偏離事實,但現在台灣人均收入將近三萬美元,還能乞討得理直氣壯,是無恥的乞丐。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低調表示,民眾現在不希望看到政治口水,期待簽約採購疫苗能及時抵台。蔣說,目前疫苗不夠、不足是事實,目前疫苗到貨率僅三%;期待美國協助我們獲得已簽約採購的疫苗,也對美、日捐疫苗給台灣由衷感謝。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