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現貨」只有中國有 民進黨質疑國民黨逼台灣人打中國疫苗

針對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限時、限量、綁規格」買疫苗,民進黨團質疑在目前全球疫苗吃緊下,就是要逼台灣人民施打中國疫苗,國民黨甘於當中國小弟,「以疫逼統」。

民進黨團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國民黨團和與其友好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提案,要求台灣在八月底前購買三、四千萬劑疫苗,以目前全球疫苗短缺的狀況下,是否要求台灣購買中國國藥、科興疫苗,藉此逼向一中原則?請國民黨團不要「已讀不回」。

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指出,當台灣與美日在外交、疫苗合作上有大幅進展時,國民黨放任幹部、立委批評,反美反日,又逼台灣引進中國疫苗,自甘當中國小弟,「以疫逼統」。

對此,國民黨團昨也舉行記者會回擊,批評民進黨團無理取鬧,強調國民黨團從來沒有要求政府買中國疫苗,民進黨不要想亂扣「紅帽子」。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