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4 月 11th, 2024

藍白委亂不停》徐巧芯抹黑竹市議員陳建名性騷 慘遭所有相關當事人齊打臉

以水準低落、下流無恥聞名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為轉移個人支持國民黨空戰教官「統神」張嘉航近日連番噁心辱女言論的焦點,公然造謠、栽贓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性騷擾女歌手張涵雅。張涵雅出面駁斥,強調他們夫婦與陳建名多年好友,當時她歌手身分上台獻唱,陳建名也同台合唱,自己沒感覺不舒服,對外界的渲染覺得莫名其妙。

以水準低落、下流無恥聞名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0)為轉移個人支持國民黨空戰教官「統神」張嘉航近日連番噁心辱女言論的焦點,公然造謠、栽贓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性騷擾女歌手張涵雅。張涵雅出面駁斥,強調他們夫婦與陳建名多年好友,當時她歌手身分上台獻唱,陳建名也同台合唱,確實有搭到她肩膀,但並未強吻,自己沒感覺不舒服,對外界的渲染覺得莫名其妙。

張涵雅的先生吳國寶亦為竹市議員。當天是吳國寶接任台灣省不動產公會理事長的餐會。吳國寶表示,若當時陳建名有逾越的舉動,自己一定會上台理論;若妻子有不舒服的感覺,他一定知道。自己與民進黨、陳建名都是很熟識的朋友,陳建名向來對其妻子都很尊重,懷疑此時傳出此影片,恐有其他意圖。

張涵雅說,若她有被強吻一定不會善罷干休,但事實並非如此。當時是陳建名隨性搭著她的肩,與森林之王劉學甫討論要唱什麼歌,後來決定唱李聖傑的歌。當時是很開心的場合,不解為何會被渲染?

陳建名發出聲明指出,他3月29日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由於與新接任理事長吳國寶是同事也是多年好友,當天氣氛融洽,並受邀上台唱歌,過程中與吳國寶議員夫人張涵雅小姐有肢體接觸,係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之事。

對於無端捲入爭議,陳建名承諾,未來不會在公開場合飲酒,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產生。

竹市議員劉崇顯也聲援陳建名,並砲轟徐巧芯對新竹地方事務烏龍爆料。劉崇顯提到,此場聚會他全程在場,並將陳建名送上車返家,也將吳國寶以及張涵雅送上電梯離開會場,絕對比徐巧芯更能瞭解事情的全貌。

劉崇顯抨擊,徐巧芯造謠翻車後還無視當事人意願大放厥詞,絲毫未有任何尊重。並酸,徐這樣無的放矢也非首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