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4 月 11th, 2024

超噁!藍空戰教官「統神」辱女言論觸底線 9廠商急封殺 國民黨挺到底:勿泛政治化

向來形象噁心的國民黨空戰教官「統神」張嘉航,近日為護航捲入性醜聞風波的藝人黃子佼,竟公開聲稱這沒那麼嚴重,「我也想幹未成年啊」,還被挖出曾有「女兒又不能用」的驚世駭俗言論,引爆全國譁然,累計已有9家合作廠商予以封殺。但國民黨仍予力挺,批民進黨想讓此事政治化。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更護航,其言論又不犯法。

向來形象噁心的國民黨空戰教官「統神」張嘉航,近日為護航捲入性醜聞風波的藝人黃子佼,竟公開聲稱這沒那麼嚴重,「我也想幹未成年啊」,還被挖出曾有「女兒又不能用」的驚世駭俗言論,引爆全國譁然,累計已有9家合作廠商予以封殺。但國民黨昨(10)予力挺,批民進黨想讓此事政治化。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更護航,其言論又不犯法。

「統神」種種不堪入耳的噁心言論,徹底引發台灣社會公憤。包含「劍紙三國」、「超級拳霸霸」、「COC:熱血殺戮」、「轟天騎士團」、「超雞小隊」、「Corsair Taiwan」、「女武神契約」、「起家雞」、「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等9家廠商表態切割。

誇張的是,與此事無關的徐巧芯也參戰,全面聲援「統神」。聲稱「統神」事實上對老婆很好,也很照顧小孩,不吸毒;其思想社會本就不需要認同,但並不犯法。

徐巧芯甚至還在「統神」直播時,透過其媒體群組詢問到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的電話,並在未經吳崢同意下就提供給「統神」。事後還沾沾自喜地表示,協助「統神」和吳崢接上線,促成經典對談。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則批評,民進黨透過政治口水想讓此事情政治化、淪政黨鬥爭。

至於國民黨是否會譴責「統神」?楊智伃模糊焦點地答覆,希望大家針對解決兒虐、兒少性侵害等問題,有更多的修法討論,而不是變成政治攻防或政治口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