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9th, 2024

北市府螺絲掉滿地!信義威秀外牆施工鐵條掉落 香港母子衰遭砸傷

正在進行外牆施工的信義威秀影城,昨組裝鷹架時,鐵條竟意外掉落,傷及路過的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政府是真的螺絲掉滿地!正在進行外牆施工的信義威秀影城,昨(28)組裝鷹架時,鐵條竟意外掉落,傷及路過的香港籍母子。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獲報前往查報並下令停工,對於鐵條掉落,則依違反「建築法」開罰9萬元。

北市警消昨下午1時20分許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威秀外牆施工異物掉落,導致2人受傷。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是信義威秀進行外牆施工,當組裝鷹架時,鐵條突然掉落。現場造成香港籍母子路人受傷,年約40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約12歲的兒子則右肩疼痛,立即送醫治療。

建管處指出,該外牆鷹架施工未經申請即行搭設,建管處立即查報處理並下令停止施工。對於造成鐵條掉落,依違反「建築法」裁處9萬元罰鍰,並勒令停工補辦申請手續。

建管處處長虞積學呼籲,施工單位和相關人員應遵守建築法規和安全標準。施工過程中應採取必要且適當的安全措施,確保周圍環境和行人安全。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