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挺台商!蔡英文:持續推動亞洲矽谷3.0、晶創台灣 助產業布局全球

蔡英文總統在接見「第31屆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團」時強調了政府對於促進台灣產業全球布局的承諾,她提到政府正積極推進新南向政策以及「亞洲矽谷3.0」和「晶創台灣」等計劃,這些努力都是為了協助台灣產業的全球發展。蔡總統歡迎海外台商回台投資,期待與台商共同努力,為台灣乃至全球經濟帶來更多成果。蔡英文也肯定了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在連結政府與台商間的重要作用,認為該組織不僅有助於台灣企業在海外的穩定發展,也促進了台灣與亞洲各國之間的友好關係。

她讚賞總會長許玉林帶領下的亞總,以「連結亞洲,共好台灣」為理念,推動與國內產業的合作,持續為亞洲台商和台灣產業界的進步貢獻力量。

蔡英文總統強調了提升台灣產業國際競爭力的重要性,這一目標與政府積極推動的新南向政策緊密相連,旨在幫助台灣產業拓展更廣泛的市場。她指出,相較於八年前,台灣與新南向國家之間的經貿關係已實現顯著增長。面對全球經濟和政治的變動,蔡英文提到政府正在持續推進「亞洲矽谷3.0」和「晶創台灣」等計劃,這些措施旨在協助台灣產業在全球經濟中佔據更有利的位置。她對於過去八年台商與政府共同努力,推動台灣產業的國際化表示感謝,並歡迎台商回台進行投資,與國內產業進行更深入的合作。蔡英文總統的講話反映出台灣政府對於產業升級和國際化的重視,並期望透過政府與台商的合作,共同為台灣及全球經濟創造更加繁榮的未來。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