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9th, 2024

憤恨政府親美抗中?強盜前科民宿老闆竟赴數位部開槍示威

開設清境之星樂活莊園的強盜前科犯張盛德,是不滿其民宿4年前租給詐騙集團遭破獲而不滿?還是相信舔中政媒抹黑政府擋疫苗、護高端、抱美國大腿、綠能貪污?竟於昨早對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當場被逮。

太誇張!開設清境之星樂活莊園的強盜前科犯張盛德,似因相信舔中政媒抹黑政府擋疫苗、護高端、抱美國大腿、綠能貪污等謠言。竟於昨(28)早對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當場被逮。數位部長唐鳳譴責,任何暴力都不應該,數位部防詐的決心絕不改變。

曾依「懲治盜匪條例」被判刑、有強盜、妨害自由、酒駕的張盛德,以更生人之姿在南投開設清境之星樂活莊園。

張盛德開槍前在臉書發文,聲稱個人無黨無派,但從疫情開始以後痛恨執政黨,政府擋疫苗、護高端,媒體卻成為打手只會抹黑造謠、抗中保台。並扯美國人一直在吸我們的血,但是不要臉的政客卻一直去抱美國大腿。還罵政府的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買單。甚至強調,他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掉,可能只會被報導一晚,做不了恆星,那就做顆流星也無所謂!

其論調與舔中政媒長年來的抹黑、栽贓完全一致。

張盛德27日晚上從南投赴板橋某旅館投宿,昨上午10時許開車前往數發部,並攜帶1把霰彈槍、1把短槍、5顆霰彈槍子彈、2個短槍彈匣。張盛德持槍闖入數位部大廳,高喊「反政府」,隨即連開3槍。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後,當場逮捕張嫌,並查扣其持有的槍枝。

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刑法」恐嚇公眾、毀損等罪嫌送辦。

唐鳳對此譴責,任何暴力都不應該,數位部防詐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