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挺青年!民進黨4月下旬舉辦青年論壇 作黨務革新、新政府施政

民進黨主席兼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中常會上表達了對青年群體的感謝,他肯定了青年在推動改革中的重要角色。賴清德強調,隨著週五青年節的到來,他要向全國的青年表達感激之情,並感謝他們對民進黨所提出的期望與建議。賴清德進一步宣布,民進黨將於4月下旬舉辦一場名為「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的活動,旨在廣泛收集青年的意見和需求,並將這些意見和需求轉化為黨務革新和新政府施政的參考。他指出,民進黨已在全國各地舉辦了青年黨公職檢討會,以吸納更多青年聲音,並將之融入黨務和政策規劃中。賴清德的這番談話顯示了民進黨對於青年參與政治和社會改革的重視,並期望透過直接與青年對話,進一步了解他們。

民進黨中常會已確定第21屆全國黨員代表選舉的詳細時程。選舉流程將從4月1日開始,當天發布選舉公告,隨後的4月15日至19日將進行黨員代表選舉的領表和登記工作。到了4月23日,各黨部需召開執委會審查候選人資格,而4月24日則由中執會審查原住民族全代候選人的資格。4月25日將進行抽籤,而5月26日則是黨員投票日。最終,5月29日中執會將公告全國黨員代表當選人名單。此次選舉將選出309席的黨員代表,其中包括了根據規定所設置的單一性別保障名額,每4人中至少有1人需為單一性別,因此至少有77席將保障給單一性別的候選人。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