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恥淪統戰樣板!不惜賣台爭取爭取馬習會?馬辦行前宣示:台灣屬於中國

難道是要向中國宣示效忠、爭取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狂暴叫囂指出,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

前總統馬英九將率20名青年學子赴中國祭拜黃帝陵。難道是要向中國宣示效忠、爭取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籲馬在習面前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27)狂暴叫囂指出,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民進黨立委痛斥,這簡直是養老鼠咬布袋,為何馬老是附和中國共產黨?

蕭旭岑26日宛如太監般的姿態,特別穿著紅色襯衫、紅領帶上廣播節目專訪。並大言不慚地下令要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須認同台灣屬於中國,並公開宣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兩岸關係才可能春暖花開。

蕭旭岑更毫不遮掩地以極盡飢渴、乞憐的醜態表示,馬當然希望與「老朋友」習近平碰面。

陳揆因此期待,馬身為我國前總統,如有這樣的機會,盼其能在習面前,主張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並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

蕭旭岑昨暴怒叫囂,馬絕無可能傳達台獨主張。並強調,依據「憲法」,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但民進黨拒絕「和平統一」,陳揆又喊台獨言論,這是分裂國家認同與撕裂台灣。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言,這就是養老鼠咬布袋;無論馬辦、馬英九,所有經費都來自台灣納稅人,為何老是附和中國共產黨反台獨?到底是反維持現狀,還是反台灣?為什麼要強調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

王定宇指出,當歐美公開說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只處理中國代表權、沒有台灣代表權,當全世界主流民主國家支持台灣時,為什麼每年領走台灣近1億元的辦公室,要公開對外說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非要這樣講,才能獲得習近平的接見嗎?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批評,中國都不承認馬當過總統,馬是要去那邊被洗臉嗎?如果馬覺得中國那麼好,乾脆直接搬去中國定居,別在那丟人現眼。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表示,國民黨對馬英九此行高度肯定,若能在北京能見到「老朋友」屬於人之常情,國民黨也樂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