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國民黨欠中山獎學金判賠定讞!民進黨酸:還有錢常往中國跑

國民黨原向留學生簽約的「中山獎學金」,後以黨產遭凍結為由,拒支付130萬元餘款。最近遭最高法院判賠定讞!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酸,國民黨都有錢頻頻跑中國,怎會沒錢給獎學金?

國民黨原向留學生簽約的「中山獎學金」,後以黨產遭凍結為由,拒支付130萬元餘款。最近遭最高法院判賠定讞!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昨(27)酸,國民黨都有錢頻頻跑中國,怎會沒錢給獎學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尊重司法判決。

對於國民黨積欠多少「中山獎學金」?李彥秀表示,國民黨內部包括行管會將就相關規範了解整體狀況,後續也會尊重司法決定。

吳思瑤表示,國民黨家大業大,竟傳出積欠學生獎學金、且經法院判賠。鼓勵青年學子就學並提供獎學金是好事,國民黨做了這麼多年,卻是讓好事變壞事、還走上法院;國民黨應說話算話、說到做到。

吳思瑤大酸,國民黨人士有巨額經費不斷往中國跑,例如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副主席已6、7次赴中,每趟都要花費不少,前總統馬英九也即將要去中國。兩相比較,國民黨不是有財務問題,而是該檢討如何把經費用在更好的地方。

吳思瑤要國民黨別牽拖給黨產會,不當黨產本來就要還於民、還於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