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8th, 2024

亂邦莫入!中國啟動大拘捕時代?國安部嗆抓台獨分子

中國國家安全部於17日發布公告,聲明台灣的情治單位正在加強對中國的情報滲透。為此,他們宣布將加深展開涉及台灣的「顛覆、反間諜、反分裂鬥爭」,以嚴格防範和懲處「敵對勢力的滲透、破壞、顛覆和分裂活動」。這一聲明旨在激化兩岸之間已經緊張的局勢,隨著我國總統大選剛剛結束,中共的這一行動顯示了其對兩岸關係的積極干預。

另外,中國國安部透過其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堅持中方對台灣選後的立場。他們聲稱「1月13日台灣地區兩項選舉的結果顯示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島上主流民眾,台灣屬於中國」。該聲明還強調這次選舉不會改變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也不會阻擋兩岸同胞越走越親的共同願望,更不會停止祖國最終的統一。中國國家安全機關表示,將在黨中央的領導下,全面貫徹新時代的政策策略,堅決打擊任何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的干涉,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推動祖國統一大業,並護衛國家的強國建設和民族復興。

中國國家安全部在最近的公告中表達了對台灣最新選舉後台海局勢的立場。該部門表示,將深入執行中共中央的決策和部署,並致力於服務中央對台工作的大局。他們宣稱將精準打擊和遏制台獨分裂勢力,堅決反制任何外部勢力對台海問題的干涉。中國國安部強調,不會容忍任何侵犯或分裂中國神聖領土的行為,並承諾若遭遇挑釁,將依照中共中央的決策部署進行嚴格回應。

此外,中國國安部還指控說,自民進黨政府上台以來,台灣的情治單位積極充當台獨分裂勢力的前鋒,加強對中國進行情報滲透。他們指責台灣在2024年選舉前炒作「中國介入台灣選舉」的說法,打壓參與兩岸交流的政治人物及普通民眾,並與外部勢力合作製造選舉干擾。中國國家安全部認為,這些行為使台灣情治單位成為了阻礙兩岸交流、排除異己的工具。

中國國家安全部的最新宣稱,強調「祖國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歷史進程,並表示將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堅決反對任何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的干涉。他們承諾將堅定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對於這一聲明,台灣網友展現了明顯的反應和吐槽,顯示出他們對於中國官方立場的不滿和懷疑。許多網友質疑中國對統一的自信,並表示台灣人民並不渴望與中國統一。一些評論提出疑問,如何實現所謂的「鬥爭」,是通過派遣中國國安部人員到台灣執行任務嗎?其他人則批評中國的經濟狀況,認為這可能迫使台商離開。還有網友表示,這樣的宣言聽起來力量不足,只是空洞的言語。更有人諷刺地表示,中國可以把在台灣支持共產黨的人帶回中國,並質疑誰會想要與中國關係更加親密。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