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7th, 2024

忝不知恥!自導自演抹黑案遭起訴 「Linbay好油」宣告將復活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去年因涉嫌自導自演一起威脅事件而引發公眾關注和批評。他在事件中聲稱全家人因為關注進口蛋問題而遭到威脅,但後來爆出事件實為自導自演,並牽涉到國民黨黨工許哲賓。

林裕紘在此事件中被捕並收押禁見約兩個月。經過一段時間的審理後,他於去年12月初被交保。在這段時間里,他在自己的粉專「Linbay好油」上發文,向所有曾經相信他的人再次道歉,並宣布將恢復粉專運作。

在最近的貼文中,林裕紘再次對自己的行為表示道歉,承認自己的行為幼稚且愚蠢,對此感到後悔。他表示自己已經犯錯且犯法,並接受了相應的懲罰。他還提到,對於自導自演的行為,他從一開始就承認錯誤,並表示不會進行任何多餘的辯駁。

林裕紘在其最新的聲明中表達了他對未來工作的規劃,同時再次向受到他先前行為影響的人士致歉。他提到,儘管過去的行為給他帶來了負面影響,但他仍計劃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此外,他還計劃撰寫一本關於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