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8th, 2024

菲律賓總統賀賴清德當選遭中國辱罵要多讀書 菲國防部長怒嗆:下流低級

菲律賓國防部長鐵歐多洛(Gilberto Teodoro)怒嗆中國自甘墮落,發言下流低級,在侮辱菲律賓總統和菲國的同時,自我貶低其所代表的中國外交部和共產黨。

或許不滿中國長期的武力威脅,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意外親自發文,祝賀賴清德當選「台灣總統」。中國外交部竟於16日惱羞成怒,辱罵小馬可仕要多讀讀書。菲律賓國防部長鐵歐多洛(Gilberto Teodoro)昨(17)怒嗆中國自甘墮落,發言下流低級,在侮辱菲律賓總統和菲國的同時,自我貶低其所代表的中國外交部和共產黨。

鐵歐多洛昨聲明指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自甘墮落至如此低劣粗俗的發言,訴諸於侮辱菲國總統和菲律賓民族,在過程中還進一步貶低她自己,以及她所代表的部和黨。

鐵歐多洛直言,毛寧滔滔不絕散布中國批准的宣傳與不實假資訊;諷刺她代表誇誇其談的中國外交部及中共發言會做到這個地步、如此沒格調,一點也不令人驚訝;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言論「與品牌形象相符」,菲律賓還有全世界,不應有更高的期望。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