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8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衝刺激戰區 力挺許淑華、吳沛憶、蘇巧慧、林靜儀

蔡英文總統昨連跑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為激戰區的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吳沛憶、蘇巧慧、林靜儀站台。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蔡英文總統昨(7)於最後的週日連跑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為激戰區的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吳沛憶、蘇巧慧、林靜儀站台。她強調,台灣民主自由的社會結構與科技的發展息息相關,科技的發展決定了台灣在全世界扮演之關鍵腳色能否持續下去;希望下個階段的執政團隊能夠繼續把台灣這樣車穩穩地往前開。

蔡英文昨早先赴許淑華競選總部,為「松信戰貓車」開箱。蔡英文說,這席很關鍵,代表的是對價值、信念的選擇,還是對仇恨動員的選擇;這席能當選,證明台灣的民主是可以愈來愈進步。

蔡英文肯定,儘管在這個艱困選區,許淑華還是很努力的經營、服務民眾,上次差點就當選,這次若能把2020年的得票集中支持「賴蕭配」跟許淑華,許淑華一定能當選。蔡英文並準備天平、寶劍送給許淑華,象徵「中道、善良、正義」,呼籲支持者在最後階段把票催出來,讓許淑華當選進入國會。

蔡英文接著第3度為吳沛憶輔選,陪同吳沛憶拜訪有「最強里長」之稱的國民黨里長方荷生所創辦之「樂齡健康站」、「飛行少年咖啡屋」。方荷生提及社福據點的成立,要感謝民進黨社福委員吳玉琴、林昶佐,才能使用國防部閒置空間做非營利使用,當成社福據點。

方荷生提到在萬華疫情期間,看到吳沛憶、劉耀仁的愛心,吳沛憶與在地年輕人友洗社創林立青、店家涼粉伯當時主動來幫忙,親自把物資送到弱勢家庭,讓他很感動。蔡英文稱讚,應找人研究方荷生的社區安全網模式,並推廣到全台灣。

蔡英文下午前往樹林參加蘇巧慧的造勢大會。蔡英文說,當年前瞻預算送進國會審查時,遭到在野黨杯葛,但因有蘇巧慧等人在立法院奮鬥,最終突破困難,讓台灣經濟成長恢復動能,懇託選民用最多的選票肯定認真的立委,高票當選、連任,以及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輔佐賴清德、蕭美琴讓台灣這輛車繼續穩定行駛在正確的道路。

蔡英文晚間前往沙鹿參加林靜儀的造勢大會。蔡英文表示,林靜儀2年前勝選是改變台灣非常重要的指標,中二選區的鄉親讓全台灣看到改變台灣,我們選擇終結家族及派系政治,讓台灣民主再進化,這條對的路我們一定要繼續走下去,呼籲大家1月13日投票支持林靜儀連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