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8th, 2024

藍續抹黑賴清德安平自宅 賴競總酸:連公園都要反、轉移「包租侯」焦點

國民黨近日轉而抹黑賴清德在台南安平購入的自宅是搭配台南捷運綠線、面對6000坪大公園,是卡位台南「新地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昨再打臉,國民黨不只厭惡南部有捷運,現在連有公園都要反。

藍白陣營抹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4個多月來,未達任何效果;沒想到近日轉而抹黑賴清德在台南安平購入的自宅是搭配台南捷運綠線、面對6000坪大公園,是卡位台南「新地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昨(7)再打臉,國民黨不只厭惡南部有捷運,現在連有公園都要反;強調台南捷運路線、站點根本還沒確定,國民黨卻將幻想當現實,只想幫「包租侯」轉移吸血焦點。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6日抹黑賴清德在台南配合捷運綠線炒房購地,1年漲幅爆賺800萬元。7日接續指控,該處鄰近安億轉運站、面對6000坪大公園,儼然是先卡位台南未來的「新地王」。

陳世凱6日已駁斥,台南綠線捷運仍在收集居民意見的階段,至今尚未確定路線與站點,並質疑國民黨長期碰到南部建設與發展,唯一原則就是打壓,不准屏東有棒球場、不准台南有捷運、不准高雄有建設,其心可議。

陳世凱昨驚呼,國民黨現在連附近有公園,都能有意見,令人啼笑皆非;國民黨逢「南」必反,現在連台南有公園也都要反。

陳世凱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新莊獵地,不僅整合後坐擁上百坪土地,更是在都更範圍的旁邊,所有容積獎勵也都這麼剛好,彷彿為侯量身打造,侯友宜光是獵地、炒地的獲益恐高達上億元,這些獵地的錢,全靠凱旋苑吸學生的血賺來的租金,國民黨視而不見「包租侯」的惡行,只想為侯友宜轉移吸血焦點,轉而攻擊台南,實在令人遺憾。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