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7th, 2023

不容新北市府惡質造假!卓冠廷告發新北地政局長汪禮國、工務局長祝惠美

國民黨、民眾黨連日鋪天蓋地抹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新北市府更刻意扭曲航照圖,抹黑賴老家中福84號是在2003年後於空地新增的建物。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26日傍晚已由律師正式告發新北市地政局長汪禮國、工務局長祝惠美涉嫌散布不實的假訊息,並請依公務員加重其刑1/2。

國民黨、民眾黨連日鋪天蓋地抹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新北市府更刻意扭曲航照圖,抹黑賴老家中福84號是在2003年後於空地新增的建物。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26日傍晚已由律師正式告發新北市地政局長汪禮國、工務局長祝惠美涉嫌散布不實的假訊息,並請依公務員加重其刑1/2。對於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聲稱,賴清德母親2007年過世時,喪宅不在賴老家;賴競總發言人郭雅慧回應,當時賴母就停靈在老家,蘇若為選舉說謊,會讓台南鄉親蒙羞。

卓冠廷今(27)發文指出,已向檢調告發侯友宜的打手官員。他說,工務局首次是25日拿農業部航遙分署的圖,被打臉1979年套繪定位往左飄移。接著於26日拿google 的座標,再被打臉,座標定位隨年代有誤差。

26日深夜,工務局又拿內政部國土測繪系統出來,說座標都沒偏移。卓冠廷打臉表示,網站首頁就公告,原始座標誤差及座標轉換誤差,僅供參考、不具法律效力。

卓冠廷說,整件事情荒謬在哪?沒有任何政府會在2023年,單獨靠幾張空照圖,就出來大喊「某某某的老家不存在」,然後看到新北市府的地政局、工務局為輔選侯友宜,就不惜造謠抹黑,連續3次改口,連續3次被打臉,都證明新北市府是先射了「賴老宅不存在」的箭,再畫靶,處心積慮想要證明「賴老宅不存在」,以至於陷入無限謊言的迴圈。

卓冠廷說,已不想再和地政局和工務局多說什麼,社會上已有很多專家出來打臉兩局,律師黃帝穎、許渝澤已正式告發汪禮國、祝惠美散佈不實假訊息,誣指賴清德老家「不存在」,意圖打擊賴清德選情來幫助侯友宜,並請依公務員加重其刑1/2。

郭雅慧也表示,賴母辭世時就停靈在老家,宗族親友都來此弔唁捻香,不知道蘇煥智是記憶不及,或是選擇性說謊,如果是為了選舉而說謊,會讓人感到非常遺憾,也讓台南鄉親蒙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