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7th, 2023

侯柯房地惹議》為凱旋苑坑殺學生解套 侯妻任美鈴:2026年6月約滿後改社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擁有的「凱旋苑」連年都漲價,平均每坪租金還比101大樓貴,吃定文化大學學生。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緊急滅火,侯友宜妻子任美鈴透過公開信表示,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擁有的「凱旋苑」連年都漲價,平均每坪租金還比101大樓貴,吃定文化大學學生。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7)緊急滅火,侯友宜妻子任美鈴透過公開信表示,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民進黨今公布侯友宜當年與文化大學簽訂的合約。租約規定,租金至第2年起應逐年調漲1次,幅度為前1年租金之5%;包括房屋稅、地價稅、營業所得稅是任美鈴負擔,但侯家把門牌拆成99間,就是要規避房屋稅;此外,合約也要求文大承擔租金負擔之加值營業稅 。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合約後面附上負擔的明細表,若以每年調漲5%收益,侯友宜順利依合約15年期滿,將可以收到每個月3000萬元的暴利;加值營業稅轉嫁,文大必須要額外付出150萬元的稅金,這就是圖暴利。

侯友宜競辦副執行長謝政達辯稱,合約價格1年為1150萬元,比當初和文大簽訂租賃契約1500萬元還便宜,侯競辦將提出告訴,不容許抹黑。

任美鈴透過公開信指出,目前因與新光人壽廠商物業管理有合約限制,無法改變出租價格,「凱旋苑」目前還有50幾間空屋,將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等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任美鈴說,在選舉最後階段,綠營人士再度藉「凱旋苑」抹黑、攻擊侯友宜,她感到無奈也十分不忍,侯友宜也因為她受牽連而抱不平,認為這是繼承家族土地的經營,沒有做錯事,他們卻遭到抹黑攻擊,侯友宜對她的父母也深懷歉意。

任美鈴強調,他們是合法繼承、合法建造,從頭到尾都合法,也依法出租繳稅,沒有逃漏稅,她和女兒願意用最高標準看待自身,身為侯友宜的太太與家人,她疼惜侯友宜走政治這條路的辛苦,願用更大的善念來終結政治上的抹黑與貭疑。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