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9th, 2023

沒品操作被打臉!柯文哲搶賴清德競辦開票夜路權遭北市府駁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為要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陣營讓出明年1月11日的凱道路權,竟搶下1月13日開票日的賴清德競總門外路權,欲藉此漫天喊價。不過北市府今已予駁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回應,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為要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陣營讓出明年1月11日的凱道路權,竟搶下1月13日開票日的賴清德競總門外路權,欲藉此漫天喊價。不過北市府今(19)已予駁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回應,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路權申請是在1個月以前開始,民進黨已先於11日、12日搶下1月10日、1月11日的凱道路權,就是準備搶下凱道1月12日選前之夜的路權。然而,民眾黨已知前兩日都沒搶到,仍執意搶下1月12日的凱道路權。並透過網軍大帶風向,造謠民進黨卡民眾黨路權。

沒想到,民眾黨為了逼民進黨讓出凱道1月11日的路權,竟於14日搶下1月13日開票日的賴清德競總門外之北平東路路權。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事後公然挾此要脅民進黨,民進黨若想要1月13日的北平東路路權,就拿凱道路權來溝通。

不過柯文哲陣營作此下三濫的操作也沒用。北市府已予駁回。中正一分局說明,台北市政府辦理相關市區道路路權審核,市府工務局新工處與警察局共同審核,由轄區分局、警察局與新工處依流程進行;考量2024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