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9th, 2023

國民黨黑貪賄不斷》不只電玩店涉毒 藍委候選人邱鎮軍淪白狼紅統小弟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被爆是46起毒品相關事件的遊藝場房東。民進黨立委候選曾玟學昨指出,邱鎮軍與統促黨總裁張安樂關係密切,邱就是該黨在苗栗借殼上市的黑統紅勢力。邱鎮軍競選總部駁斥這是胡亂連結,絕不會隨之起舞。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被爆是46起毒品相關事件的遊藝場房東。民進黨立委候選曾玟學昨(18)指出,邱鎮軍與統促黨總裁張安樂關係密切,邱就是該黨在苗栗借殼上市的黑統紅勢力。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更揭,邱鎮軍不只是遊藝場房東,根本就對阿帕契電玩店內的吸毒、販毒案件從頭到尾都知情。邱鎮軍競選總部駁斥這是胡亂連結,絕不會隨之起舞。

曾玟學昨赴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他指出,邱鎮軍的「韜略舞龍隊」衣服上印有統促黨「墨翟黨部」字樣,邱也曾將韜略舞龍隊的獎牌,親自獻給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邱除是韜略舞龍隊的成員,也是韜略夜跑團的成員,而韜略集團是張安樂透過竹聯幫的勢力所創辦的,邱的背後就是竹聯幫。

曾玟學分析,2014年張安樂曾在臉書上推薦邱鎮軍,甚至親自來到苗栗,前往邱的議員競選總部站台,留下多張合照顯示兩人親密的關係。網友2014年提到,總裁張安樂與苗栗地方政要,邱鎮軍大哥等等黨員用餐;此時邱雖用無黨籍參選,但其真實政黨是否就是統促黨?

曾玟學直指,邱鎮軍就是統促黨在苗栗借殼上市的紅統及黑幫代理人;邱2016年曾推薦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擔任不分區立委,更直接在個人臉書上推薦統促黨的不分區名單,支持竹聯幫大老張安樂進入立法院。邱現雖為國民黨籍,但其政治理念是否認同並支持統促黨?應說明清楚。

李正皓挖出2010年苗栗地方法院判決書,31歲楊姓男子2010年6月在阿帕契電玩店經營運動比賽地下簽賭站,警方搜索阿帕契電玩店時,查獲楊男持有管制毒品四氫大麻酚,而楊男可以被定罪的關鍵證據就是,被告友人即證人邱鎮軍之證詞,呼籲邱鎮軍不要再用其在此只是「證人」而非「犯罪行為人」模糊焦點。

李正皓質疑,阿帕契電玩內有賭博以及販賣毒品與吸毒行為,邱鎮軍至少在2010年就知情,為何仍持續將該場地租借給阿帕契電玩使用?任何房東看到房客經營的電玩店有吸毒販毒行為一定會解約,為何邱鎮軍持續縱容?為何邱鎮軍身為負責人的晁呈科技最主要業務就是進口賭博電玩遊戲機販賣給阿帕契電玩,邱鎮軍與阿帕契電玩的負責人是不是共犯結構?

邱鎮軍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敏政指出,曾玟學所言根本是不是事實,完全是胡亂連結、捕風捉影,一切交由警方去處理,也不會隨之起舞及做任何回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