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9th, 2023

國民黨黑貪賄不斷》藍委候選人羅廷瑋團隊 被爆涉賄替郭台銘連署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其新媒體主任石國勳、特助王詣凱均涉嫌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金錢收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署書,前主任林奇財幫郭舉辦參選說明會。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昨公布錄音檔及Line群組截圖等相關證據,要求羅出面說清楚,並籲請檢調調查。

太誇張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其新媒體主任石國勳、特助王詣凱均涉嫌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金錢收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署書,前主任林奇財幫郭舉辦參選說明會。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昨(18)公布錄音檔及Line群組截圖等相關證據,要求羅出面說清楚,並籲請檢調調查。

江肇國昨赴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他指出,新竹地檢署對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的起訴書提到,以一定金額換取一定數量連署書的違法要件,這就在台中上演。今年10月,羅廷瑋的競選團隊前主任林奇財,利用在地里流感疫苗施打現場,進行郭董連署說明會,被踢爆後卻稱民進黨自導自演,讓內部團隊有人看不下去,向他們爆料其賄選行為。

江肇國播放錄音檔顯示,有人提及「他就是給你3萬元,然後他請你,委託你去做連署的動作,就有點像業務,業務要有業績,我給你3萬元你簽100份回來。」江肇國也出示Line群組截圖,指9月他們就成立私密群組,羅的幹部直接在裡面出示郭台銘連署專用章,說可以幫忙連署。

江肇國指出,10月初他們要求在群組中的13個人,在4個不同時段,請大家到特定地點繳交有關姓名、生日、身分證等資料,以利發放報酬。羅廷瑋的幹部也要求大家每天回報件數給他,或報給東區連署點,並要求連署書不能隨便就近繳回,只能交給他,這樣才能計算個人成績。

江肇國質疑,到底有多少團隊在做這件事,羅廷瑋難以推稱不知情,是否都經羅授意而為之?也籲請檢調就錄音檔、Line截圖等具體事證進行調查,而爆料者也願意親赴檢調說明。

羅廷瑋強調,江肇國的指控都與他無關,請江肇國好自為之。

石國勳則於昨下午赴江肇國服務處踢館,強調江肇國所有指控都不實,今日將赴中檢提告。江肇國服務處團隊則以廣播不斷放送「犯罪請到地檢署不要在這裡開記者會」,並有大批志工高舉「羅廷瑋主任涉及賄選?自己找檢調說明」手牌吐槽石國勳。石國勳隨後落荒而逃。

當時在外拜票的江肇國表示譴責,強調犯罪的人應去地檢署好好說明,不是到其服務處轉移焦點,鬧場改變不了違法行為,囂張的團隊能當好民代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