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9th, 2023

不忍新黨參選人惡質抹黑 張志豪聲明:法院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繼14日拿毫無關係的舊照栽贓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喝花酒遭提告後,今再度聲稱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透過某位「前立委」深夜傳話,希望收買他封口。張志豪隨回嗆,不知所云荒謬至極,大家法院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繼14日拿毫無關係的舊照栽贓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喝花酒遭提告後,今(29)再度聲稱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透過某位「前立委」深夜傳話,希望收買他封口。張志豪隨回嗆,不知所云荒謬至極,大家法院見!

游智彬今在民進黨門口公布錄音檔,聲稱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於2023年11月13日晚間10點致電要他順延,先饒過張志豪。

張志豪隨即與律師許渝澤召開記者會。張志豪痛斥,具有紅統背景的游智彬,一再用荒誕不實的資訊,對他施以抹黑、抹黃,雖然政黨競爭難免,但如果像游某持續以虛假內容進行惡意政治操作、炒作,已嚴重傷害民主的基本價值,因此,他再次委任律師,將就游智彬相關言行,進行完整蒐證後,再度提告以正視聽,大家法院見!

張志豪諷刺說,游智彬與其抓著他做如此荒謬的政治操作,建議去問柯文哲,誰用兩億美金要買通柯文哲?會更有效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