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9th, 2023

示範給趙少康、民眾黨不分區徐瑞希看!沈伯洋辭中央社董事

包括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沈伯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徐瑞希均身兼媒體董事。但僅沈伯洋在11月15日就尋求辭去《中央社》董事;趙少康堅持拒辭《中廣》董事長,並瞎扯自己是新聞人物,沒有什麼政媒不分;徐瑞希推稱上週眼睛開刀,未明瞭相關規定,明才要回覆是否辭去《公視》董事。

包括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沈伯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徐瑞希均身兼媒體董事。但僅沈伯洋在11月15日就尋求辭去《中央社》董事;趙少康堅持拒辭《中廣》董事長,並瞎扯自己是新聞人物,沒有什麼政媒不分;徐瑞希推稱上週眼睛開刀,未明瞭相關規定,明(30)才要回覆是否辭去《公視》董事。沈伯洋大酸,如果有人辭職需要教學,他可以幫忙。

沈伯洋自7月1日起獲聘任為《中央社》第10屆董事會董事,但在民進黨中執會15日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後,沈伯洋16日隨即洽詢《中央社》有關請辭董事作業流程,在文化部和《中央社》確認法規、開會討論後,請辭案於27日生效。

沈伯洋昨發文狠酸,整件事花的時間不用兩分鐘。如果有人辭職需要教學,他可以幫忙。

趙少康仍拒絕辭《中廣》董事長,他辯稱,除了《中廣》,還會上很多媒體,自己是新聞人物,沒有什麼政媒不分。

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則於27日指出,徐瑞希身兼公視董事,應依「公共電視法」規定,辭去董事。徐瑞希27日晚間發文辯稱,自己眼睛22日開刀,無法及時蒐集、閱讀、處理被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事宜。27日勉強上班,晚上還要回診,無法及時回覆,預計明早正式回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