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9th, 2023

自信哪來?!趙少康自誇立委表現最優異 賴辦打臉:賴立委、首長評比都居冠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自誇,他當年擔任立委時在國會排名第一、當環保署長也是首長第一,叫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昨表示,賴不管任立委、台南市長期間,各種評比都是第一名,趙想拿寥寥無幾的成績酸人,也要先學會查資料再說。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自誇,他當年擔任立委時在國會排名第一、當環保署長也是首長第一,叫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昨(28)表示,賴不管任立委、台南市長期間,各種評比都是第一名,趙想拿寥寥無幾的成績酸人,也要先學會查資料再說。

郭雅慧指出,賴清德1996年第一高票當選國大代表,立委時期屢獲公督盟評鑑第一,台南市長時期更勇奪縣市首長滿意度第一,競選連任時還獲得選舉史上最高得票率,賴從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到台南市長的好成績與超高支持度,大家可能不陌生;較鮮為人知的是,在225席立委的時代,賴清德曾在200位記者投票下,獲得號稱「立法院賽揚獎」的第一名!

郭雅慧表示,當時賴清德以醫師背景進入衛環委員會,推動健保特赦、「社會救助法」、「緊急災難救助法」、「傳染病防治法」、「癌症防治法」、「環境基本法」、「法律扶助法」,甚至幾十年都沒有人完成的「勞工退休金條例」。優秀的人到哪裡都閃閃發光,賴清德完整、優異的從政履歷,是許多政治人物的學習標竿,也成為嫉賢妒能者緊咬的目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